FC2ブログ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 | スポンサー広告 | edit | page top↑
哈哈哈鐘太歡樂了
剛剛去看了鐘的視帝的那段視屏
我一三百年不看寶島劇的路人都……

哈哈哈哈哈哈哈
錘桌
怎麼這麼喜感,笑噴了

這兩父子是個什麼樣的存在啊
這難道不是SB么?
怎麼會有人哭都哭的那麼喜感
你感謝一個和你一起的演員哭亞麻啊= =
後面那嬰兒的哭聲太應景了噴
整個一鬧劇,某人去拉ZYM,ZYM那表情活脫脫一個囧字
把人搞的那麼尷尬是為哪般啊
可憐的ZYM你就這麼 被兄弟 了 杯具啊……
LZX那壞笑的表情我不HD的萌了噗

想起宣佈名單那段介紹了“他生動的表情,逼真的搏擊動作……”
真的是很生動的表情啊= =

麻麻,痞子英雄在某些人的推薦下看了兩集,連拖帶啦的還是堅持不下去
原諒我不懂欣賞這麼高科技的東西
雖然吧,演技都很@¥%#……%¥……*……(
但ZYM怎麼都比那那視帝好吧= =
畢竟人家混了那麼多年
果然這年頭,上面有人就是不一樣= =
你說你得了這個獎要被罵成啥樣啊,何苦啊……
個生兒子全身都是屁眼兒的SB= =

笑噴
12:51 | 点滴杂事 | comments (0) | trackbacks (0) | edit | page top↑
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樹洞,還是一篇很長的樹洞………… | top | 餃子餃子>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Trackbacks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:
http://shiawase860223.blog68.fc2.com/tb.php/115-f19b1525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